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暗金丑岛君2》敲定主题歌 Superfly二度献唱

时间:2014.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电影《暗金丑岛君2》海报

    电影网讯 山田孝之主演的真人版《暗金丑岛君》续集《暗金丑岛君2》敲定主题歌,继续由为前作演唱主题歌的单人乐团Superfly献唱,主题歌名为《Live》,将作为Superfly在2014年发行的首支单曲。


Superfly二度献唱主题歌

    主题歌《Live》以“活着”为主题,旨在鼓励人们勇敢地生存。美女主唱越智志帆表示“希望电影的片尾曲,能够成为像希望之光一样的乐曲,我便心怀这样的心情去创作。尽管生活中有各种不如意,但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会懂得自己最想要什么。”据了解,整首歌的歌词大部分是英文,是一首情感饱满且励志的歌曲。

    Superfly原由主音越智志帆和吉他手多保孝一在2004年组成,2007年4月以《Hello Hello》单曲出道,越智志帆的歌唱实力和浑厚有力的歌声瞬即备受大众注目。同年11月,多保孝一以专心往幕后发展为理由退出,Superfly从此变成越智志帆的个人乐团。

    该片根据真锅昌平的人气漫画进行改编,2010年推出首部日剧,随后在2012年打造了首部电影,2014年1月推出的日剧第二季正式开播。即将上映的是系列第2部电影版,继续讲述非法经营高利贷公司的社长丑岛(山田孝之饰),通过他“残酷冷血地”向欠债者讨债,描绘出人性的黑暗与高利贷世界背后的真实面目。

    影片《暗金丑岛君2》将于2014年5月16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