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堤真一新片扮漫画大叔 惊讶指原莉乃当“女王”

时间:2013.06.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蛭子能收、桥本爱、堤真一、山田孝之、导演福田雄一

    电影网讯 实力派男星堤真一6月10日亮相东京,出席由其主演新片《我还没动真格》(导演福田雄一)媒体试映会。除了堤真一以外,共演演员桥本爱山田孝之蛭子能收、原作漫画作者青野春秋、以及导演福田悉数出席。在刚刚结束的AKB48总选举中荣获新一届“女王”的指原莉乃,在片中饰演一名女性编辑,主创们纷纷向指原送上了祝福。

    该片根据青野春秋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年过40岁的中年男子,不顾家人阻挠,坚持实现成为一名漫画家梦想的故事。


堤真一


桥本爱


导演福田雄一

    谈及指原莉乃当选新一届AKB48“女王”,堤真一显得有些出乎意料“没有想到会是她……”导演福田也表示“她是在去年《周刊文春》(爆料指原与前男友性丑闻)刊载之后的第3天进组拍摄,杂志上刊载的指原照片,没睡醒的样子真的很丑,堤真一当时还说‘她真的是AKB队员?’”性丑闻被曝光之后,指原的人气不降反升,并且夺得新一届AKB48总选举第一位,令台上主创在惊讶的同时也送上了祝福。

    当天,片方还宣布该片决定将在2013年7月18日~8月6日在加拿大召开的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上进行展映。对此堤真一表示“心情很复杂,不过福田导演的作品一向很受欢迎,期待这部影片能够得到外国观众的赞赏。”

    影片《我还没动真格》将于2013年6月15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文/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