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水川麻美新片曝花絮照 搭档木村文乃扮高中少女

时间:2014.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8张

    电影网讯 水川麻美搭档木村文乃共演新片《太阳落山的地方》(暂译)正在日本山梨县热拍,片场花絮照首度公开。当天拍摄的是水川与木村饰演的高中同班同学,毕业10年之后再相聚的重要戏份。拍摄间隙召开的记者会上,水川与木村畅谈各自高校生活,赤裸裸地吐露学生时代的青涩回忆。

    该片根据直木奖获奖作家辻村深月的同名小说改编,曾执导《甜蜜小谎言》的导演矢崎仁司掌镜。故事以高中毕业10年后再聚首的同学会为舞台,讲述了两位女主人公响子与今日子,在高中时代各自心怀伤心过去的两个人,毕业后发生人生大逆转的故事。

    水川饰演曾在班里是女王大人,而现在却是质朴少女响子。木村饰演曾是质朴少女而如今成为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今日子。今非昔比的2个人各自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10年后的高中同学聚会上,各自的秘密全部被揭开。水川表示“每个人内心都会有各自的伤心过去,但我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从小在大阪长大,高中毕业后来到东京,由于我的口音是关西腔,令我在东京成为不太受欢迎的人。当时陷入苦恼漩涡中的我,现在想起来确实是人生的一种磨练。”

    木村则表示看过剧本之后,令她感慨颇深:“实现梦想的人,没能实现梦想的人,拥有不同幸福的人,不同的人生百态围绕在我们身边,剧中的故事让我感同身受。”另外,影片拍摄地山梨县是原著作者辻村与导演矢崎的故乡,公开花絮照的拍摄地点是在位于南巨摩富士川町的某高中内进行拍摄。

    影片《太阳落山的地方》将于2014年10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