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水川麻美热恋曝光后首度露面 闭口不谈小出惠介

时间:2011.05.04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水川麻美竹野内丰柄本明


(左起)山里亮太、水川麻美、竹野内丰、柄本明、导演本田隆一


水川麻美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近日被爆与男星小出惠介传出热恋绯闻的日本女星水川麻美,5月3日现身东京,出席由其搭档竹野内丰主演的喜剧片《大木家的美妙旅行:新婚地狱篇》完成披露试映会。当天是水川继绯闻事件发生后首度亮相公开场合,自然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及“你们交往顺利吗?”等感情话题时,水川只是微笑以对,闭口不答热恋传言。
 
  水川与小出是在2006年出演日剧《交响情人梦》时相识,2011年2月从朋友发展成为恋人,并被拍到二人亲密约会的照片,但二人事务所却矢口否认他们交往的事实。
 
  《大木家的美妙旅行:新婚地狱篇》根据作家前田司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对进入“婚姻倦怠期”的新婚夫妇,通过偶然机会决定前往两日一夜的“地狱”新婚旅行,通过与各种人的相遇与离奇事件的发生,令这对新婚夫妇重拾爱情与欢笑……
 
  在片中,水川麻美与竹野内丰饰演这对新婚夫妇,对于搭档竹野内的感受,水川称赞道“他给我的感觉是硬朗派的冷酷男,外表帅气且内心温柔,和他搭戏非常舒服。”听到一番夸赞的竹野内,脸上露出会心一笑,他表示片中描绘的那对夫妻,是一对相互间没有欺骗、有任何想法都会彼此商量的完美夫妻。水川也表示同感“安逸快乐的生活,相互间彼此信赖,真的让我很羡慕。恩,真是一对好夫妻!”言语间似乎流露其对幸福婚姻的憧憬。
 
  当天出席活动的还有山里亮太、柄本明、以及导演本田隆一。影片《大木家的美妙旅行:新婚地狱篇》将于5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