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竹野内丰出席新片试映会 首次挑战喜剧信心十足

时间:2011.05.05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布布

竹野内丰水川麻美(左)


竹野内丰
 

竹野内丰

《大木家的快乐旅行:新婚地狱篇》剧照

    5月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星竹野内丰5月3号在东京出席了最新主演电影《大木家的快乐旅行:新婚地狱篇》的完成披露试映会,主要演员水川麻美、山里亮太、柄本明以及本田隆一导演出席了这次活动,竹野内丰还在活动上自夸帅气。

    这部电影根据新锐剧作家前田司郎的同名小说改编,原著曾获得过野间文艺新人奖、三岛由纪夫奖、以及号称演剧界芥川奖的岸田国士戏曲奖等很多奖项,讲述一对刚刚新婚就迎来倦怠期的夫妇在超市遇到一个奇怪的占卜师,在她的提议下去温泉新婚旅行,在种种相遇和经历之后他们开始坦然面对彼此的故事,影片以夫妇在旅行中遇到的各种类型的人为主线,是一部充满欢笑和爱的爱情喜剧片。

    饰演男主角大木信义的竹野内丰是第一次挑战喜剧角色,饰演妻子大木咲的水川麻美说:“以前竹野内丰一直给人又酷又帅的感觉,其实他和角色信义很相似呢。”竹野内丰马上开玩笑反驳说:“我们可不像,我比他帅多了,不过心胸宽广这方面是很相似的。”一番话让在场的观众爆笑。

    执导筒的本田导演说:“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也许最初观众会感到有些困惑,不过请大家跟随这对新婚夫妇一起享受地狱旅行吧。”竹野内丰也指出电影描写人物的感情方面非常细腻,影片将于5月14号在日本上映。

相关链接:水川麻美携竹野内丰宣传新片 避谈恋人小出惠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