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约会软件将开放明星认证 “钓”到名流不是梦

时间:2014.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Tinder约会软件

    电影网讯 知名约会社交软件Tinder正刮起一阵旋风,席卷整个好莱坞名流圈。像杰米·肯尼迪琳赛·罗翰艾什顿·库彻等明星纷纷加入使用这个手机约会软件的大潮之中。而名人庞大的客户量是的软件Tinder决定增加名人认证机制,其形式和推特的认证相似。
 
    Tinder的CEO肖恩·拉德告诉记者说:“一些拍照社交软件中那些粉丝数很高用户,因为人们总觉得这些数据是假的。而Tinder要求用户通过脸书来创建个人信息,但有时名人也会在脸书上使用假名字。”肖恩则补充道:“所以将允许名人用不同的方式来加入Tinder。”
 
    Tinder是2012年由巴里·迪勒发明,并起先流行于校园。这个社交软件迅速火起来如今已经有超过7.5用户并且每天有超过1000万次的配对。在今年的索契冬奥会后,美国的滑雪运动员杰米·安德森在一次访谈中谈及此软件,便更迅速地提高了它公众知名度。
 
    Tinder通过读取脸书的个人资料来推送照片、朋友和兴趣爱好。而人们则会通过相似的兴趣爱好来达到配对,而明星们自然也会使用这个软件,但会更改自己的真实名称。
 
    同时软件拥有地位功能,用户们可以拉伙儿参加同城活动。实际上,CEO拉德说在奥斯卡颁奖当天,许多Tinder用户聚在一起只为在红毯上希望能配对一个心目中的明星。
 
    如果说该软件能够保护明星隐私,而明星们愿意放下身段来配对普通人,那或许对粉丝来说这将是人生中的最大福利!
编译/二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