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虎少年队2》曝剧照 塔图姆、希尔亲密合影

时间:2014.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查宁·塔图姆、乔纳·希尔

    1905电影网讯 乔纳·希尔查宁·塔图姆主演的动作喜剧《龙虎少年队2》日前曝光1张剧照,这两位男主角同时现身于一座建筑物前,各自摆出一副老土的造型合影留念,颇具喜感。虽然是一队难兄难弟,但二人照相的路线完全不一样。塔图姆大胆地亮出自己的剪刀手,一副严肃的样子,而乔纳·希尔则一如既往地憨笑着,他伸出自己的左手,似乎正在歌颂美丽河山。
 
    本集中,延科(查宁·塔图姆饰)和施密特(乔纳·希尔饰)这对卧底好基友从高中进入大学继续查案。施密特加入了学校橄榄球队,和一帮臭味相投的球友打得火热,延科则进入艺术专业,被班上的青春美少女和完美雕塑勾去了魂魄。破案对他们来说,简直成了负担。他们之间的搭档关系也急转直下。究竟他们要不要维持搭档的关系,还是放任自己享受“大学第二春”呢?
 
    《龙虎少年队》系列电影翻拍自约翰尼·德普1987年主演的同名电视剧,第二部影片延续了前作的主创人马,仍由菲尔·罗德克里斯·米勒两人共同执导,迈克尔·巴考尔担任编剧。影片将于今年6月13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