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BA球星詹姆斯接新片 《怪胎与书呆》导演执导

时间:2014.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勒布朗·詹姆斯、马索·曼恩

    1905电影网讯 NBA篮球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和《犯罪现场调查》男星马索·曼恩日前加盟了贾德·阿帕图执导的新片《火车出轨》。影片由美国著名单口相声演员艾米·舒默编剧并主演,讲述的是一个毫无指望的人想要重建舒默的生活,他既是舒默的男友,也是最好的朋友,同时还是她的工作伙伴和家长。
 
    比尔·哈德尔布丽·拉尔森、柯林·奎恩、凡妮莎·拜尔、蒂尔达·斯温顿、约翰·塞纳以及迈克·比尔比利亚均已加盟了这部影片。这些熟悉的面孔很容易就能撑起影片的各种配角,因此不要指望詹姆斯和曼恩会扮演什么重要的角色。
 
    詹姆斯目前正在与环球影业合作,后者正是《火车出轨》的发行方。环球最近购买的一部影片是根据这位篮球巨星的中学生涯改编的。该项目创意来自于《避风港》导演弗兰克·E·佛罗沃斯,由詹姆斯和他的经纪人马弗里克·卡特以及特伦斯·温特、雷切尔·温特共同制作。马索·曼恩最近加盟的一部影片是亚当·桑德勒主演的《鞋匠人生》
 
    《火车出轨》定于2015年7月24日上映。
编译/小甜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