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拍真人《美女与野兽》“暮色4”导演执导

时间:2014.06.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比尔·康顿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已经确定将制作真人电影《美女与野兽》,美国著名导演比尔·康顿将执导筒,剧本则由《白雪公主与猎人》编剧伊万·斯皮里奥图普鲁斯操刀。近日,迪士尼制作的新片《沉睡魔咒》在北美热映,首周便登上票房排行榜首位,这部改编自《睡美人》的真人电影的成功显然加快了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进程。
 

1991年版《美女与野兽》海报
 
    1991年的《美女与野兽》是第一部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动画片,也是第一部北美票房超过一亿美元的动画片,并在全球席卷了近4亿美元票房。由此看来,迪士尼是想借拍摄真人版再在票房上大赚一笔。多年来,这个童话故事已经被多次搬上大银幕。2014年2月,蕾雅·赛杜文森特·卡索主演的新版《美女与野兽》在法国上映。而目前《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也在筹备新版《美女与野兽》,并已确定由爱玛·沃森担纲主演。目前,迪士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已经确定由比尔·康顿任导演,但故事与原版相比有何变动,男女主演的人选等事宜均未确定。
 
    比尔·康顿涉足影坛20多年,作品数量不多,但获得了14个大小奖项及20项提名。2006年,他执导的《梦女孩》获得八项奥斯卡提名,并使詹妮弗·哈德森获得最佳女配奖杯;1999年,他担任导演、编剧的电影《众神与野兽》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他还将音乐剧《芝加哥》搬上大银幕,摘得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6项奥斯卡奖。他的最新一部作品即是讲述维基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故事的《危机解密》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