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将成系列完结篇 开拍日期未确定

时间:2014.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生化危机5:惩罚》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尽管电影版《生化危机》剧情始终饱受诟病,但不可否认,这一系列是史上最成功的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系列。从2002年,第一部《生化危机》上映,一直到之后的三部续集《生化危机2:启示录》(2004年)、《生化危机3:灭绝》(2007年)、《生化危机:战神再生》(2010年),每部电影的总票房都超越系列上一部,其中《生化危机4》的全球总票房高达3亿美元。2012年,《生化危机5:惩罚》上映后遭到多方差评,全球总票房也比上一部减少了五千万美元。但该系列粉丝们依旧盼望着下一部《生化危机》的拍摄。日前,导演保罗·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生化危机6》的进展,并确定这将会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
 
    保罗·安德森表示,目前,他已经完成了第一稿剧本的一半,而电影的名字暂定为《生化危机:最终章》,他也确定,尽管片名有可能会改变,但这确实会是该系列的完结篇。之前曾有消息说《生化危机6》将于今年9月上映,而根据该片目前的进度来看,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保罗·安德森也回应说,既然剧本还没有写完,所以影片的开拍和上映日期都还没有确定。而谈到这部电影的3D问题时,他说“对我来说,现在写作剧本的时候就会开始考虑3D的细节。如果把3D转制看成做菜一样,在最后一道工序浇上酱汁,那一定不会制作出一部效果完美的3D电影。所以我不会在电影制作完成后将它直接转制成3D,而是在写剧本的时候,就会构思好3D的细节,在搭建场景的时候也会为呈现出完美的3D效果做好准备。”
 
    电影《生化危机6》将继续由米拉·乔沃维奇率领的团队和僵尸斗争,而曾在《生化危机》中首度登场的内地女星李冰冰将会继续扮演特工艾达·王一角。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