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前传开启 “欢迎来到浣熊市”获期待

时间:2021.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剧照


1905电影网讯 作为《生化危机》系列的前传作品,《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备受期待。日前,该片公布了数张影片的剧照。从剧照中看,《生化危机》系列所拥有的一切的赖以成名的元素——暴力、恐惧,以及诸多怪兽,悉数被复制到了《欢迎来到浣熊市》之中。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剧照


从剧照的表现来看,《欢迎来到浣熊市》依旧是一部主打逃亡、暴力以及恐怖的影片,其中的怪物,似乎比《生化危机》系列更具看点。《欢迎来到浣熊市》,可能会在影片的故事和讲述方式上进行调整。按照制片方的安排,《欢迎来到浣熊市》将不会与现有的任何版本《生化危机》影片有任何关联,而是会另起炉灶,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在本片中,故事将会从僵尸潮爆发的浣熊市展开讲述,调查这一事件的发生原因。原版的《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capcom游戏《生化危机》,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主演。全系列影片围绕着一起生化事故展开讲述。2017年,影片的制片人小林裕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欢迎来到浣熊市》将更换导演和演员,并将增加影片中动作戏和游戏的内容,争取打造出独立于原版影片和剧集的全新的《生化危机》。


《生化危机:欢迎来到浣熊市》剧照


演员方面,《移动迷宫》的女主角、英国90后女演员卡雅·斯考达里奥将在片中出演关键角色克莱尔·雷德菲尔德。此外,罗比·阿梅尔、阿万·乔贾、汉娜·乔恩-卡门、汤姆·霍珀和尼尔·麦克唐纳等人都将加盟剧组,出演不同的角色。目前,该片定档在今年的11月24日上映。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