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4》票房破10亿大关 居内地影史第六

时间:2014.07.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变形金刚4》已冲破10亿票房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以下简称《变形金刚4》)在内地已经上映了7天,截至7月3日下午,累计票房突破10亿大关,成为今年第二卖座的影片,在内地影史上排在第六位,距离今年票房冠军《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只有不足5000万的距离了。《变形金刚4》由派拉蒙公司出品、1905电影网参与拍摄,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杰克·莱诺李冰冰等人主演,上映之后十分火爆,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变形金刚4》于6月27日开画,从这一天开始,影市就牢牢地被这部科幻巨制所统治。凭借2100万的零点场票房就成为单日票房冠军,如此霸气的开局奠定了其后一路飘红的票房成绩。首日票房1.9亿,刷新开画首日纪录;次日周六豪取2.7亿,打破内地影史单片单日纪录;连续两天过两亿,首周三天勇破6亿。《变形金刚4》票房增长速度之快,前所未有。

    7月2日晚,影片上映6天,累计票房已经达到了9.8亿,7月3日下午,票房已经突破10亿大关。《变形金刚4》用时7天就攀上10亿高峰,刷新了影史纪录,也成为内地影史上第6部十亿级影片。7月4日是周五,大盘将迎来一个小高峰,《变形金刚4》的票房也会再度增长,如无意外,该片将在周五先超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成为今年的票房冠军,然后便可追上10.8亿的《变形金刚3》、刷新该系列票房纪录。

    目前,排在内地历年上映影片票房排行榜前三名的影片分别是《阿凡达》《人再囧途之泰囧》《西游降魔篇》,按照《变形金刚4》目前的增长速度,本周内即可将这些影片甩在身后,成为新一任票房霸主。
文/张玮


《变形金刚4》中文官方网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