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比特人3》首曝漫展海报 人龙对峙大战降临

时间:2014.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霍比特人3》人龙对峙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参加圣地亚哥动漫展的《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于近日曝光了一张动漫展的专用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配音的巨龙史矛革和卢克·伊万斯所扮演的巴德在小镇上相互遭遇,双方算的上是剑拔弩张,大战一触即发。海报的配色和影片一脉相承,极有视觉冲击力。而在影片的标题下方,还有“2014动漫展”(COMIC-CON 2014)的字样。可见华纳公司对影片参加动漫展是异常重视。

    作为《指环王》前传系列的《霍比特人》的终结篇,《五军之战》将会为影迷带来一场史诗般震撼的结局,比尔博·巴金斯、矮人首领索林·橡木盾以及侏儒们在探险路上仍将遭遇不可预测的磨难。在上一部结尾处,比尔博一行人对巨龙史矛革声称将要重新收复自己的家园,但却不知不觉地被一股强大致命的力量推向世界黑暗的更深处,而巨龙史矛革的重现将自身无尽的愤怒对准了长湖镇的男女老少。

    而索林则迷恋自己收回的财富,他牺牲了队友的友谊,却把霍比特人推向了绝望与危险的境地,殊不知有更大的危险在前方等待。劲敌索伦派出了第四军团的半兽人在孤山秘密埋伏袭击,但只有灰袍巫师甘道夫洞悉了这一危险。面对不断高涨的黑暗势力的冲突,侏儒、精灵族以及人族必须决定是否联合,否则均将会被毁灭。比尔博在五军联合的史诗战中为自己的生命而决斗,最终赢得胜利中土大地恢复了生机与以往的平衡。

    由此可见,该系列的最终作将会是一场生死大战,各路人马将轮番上演激战,也能够预测到战争场面的恢弘庞大,“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等《指环王》原班人马也将再次出演。影片将于2014年12月17日在美国上映,并有望引进国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