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勒比海盗5》新映期敲定 2017年7月7日归来

时间:2014.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杰克船长2017年暑期档归来

    1905电影网讯 大约在一年之前,迪士尼公司就把原计划定于2015年上映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的映期向后推延了。而直到近日,影片的新映期才确定了下来。据了解,该片将被放在2017年7月7日上映,映期算是向后推延了整整两年。外媒猜测,迪士尼公司之所以这么决定的原因在于,影片的剧本需要长时间的细化和打磨,所以才给出了这么一个宽容的时间。

    而令人欣喜的是,《加勒比海盗5》将更加注重于故事并且和最初版的《加勒比海盗》有着莫大的联系。而至于影片的剧情,大多数都是一年前的新闻,肯定和最新版的剧本有着莫大的出入。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第五部将由约翰尼·德普继续担当主演,杰瑞·布鲁克海默任制片人,导演为乔阿吉姆·罗恩尼以及艾斯彭·山德伯格,这两位导演曾凭借《孤筏重洋》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提名。两人之前并未执导过这样高成本商业片,这也是《加勒比海盗》系列首次出现双导演的情况。

    而至于影片水准究竟如何,是不是能一扫该系列之前的颓势,让影片重焕生机,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