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想结婚》引导银幕时尚 众女神上演变装秀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国内资深导演车径行执导的都市爱情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以下简称《我想结婚》)即将于8月1日公映,影片集合了由郭品超周秀娜周韦彤高雅轩等人气偶像领军的明星阵容,以恐婚症为题材讲述了一个曲折感人的浪漫故事。为了追求清新靓亮的视觉冲击,幕后团队为每位女明星都设计了多款造型,引导潮流风尚之前沿,堪称暑期档最养眼的地美丽变装秀。

周秀娜领衔女神帮 吹送夏日清凉风

    电影《我想结婚》集合了目前两岸三地的多位一线明星,男星方面由郭品超、李彬范植伟、逗号等演技型男组团出击,女星方面则更加华丽多姿,著名美女明星周秀娜,性感女星周韦彤,演技女星高雅轩,人气新人刘熙,台湾人气超模王希瑶,以及混血女星唐伯虎在片中闪亮登场,她们在片中除了要与“恐婚男”郭品超展开一场“你进我退,你驻我扰、你退我追”的爱情游击战,更是倾尽时下最前沿的都市女性时尚品味,简约奢华、大气婉约,把每一位女星的造型都设计得美艳照人,却不失个性魅力。

    为了让影片的视觉在光鲜亮丽的同时,又能给暑期影坛带来凉清之风,车径行导演与幕后金牌团队花费了很多心思。例如女一号周秀娜饰演的苏飞,便先后有十余款造型出现,时而青春醒目,时而感性温馨,时而性感热辣,百变形象就连曾出演过《HOLD住爱》、《在一起》等多部时尚爱情作品的周秀娜都直呼过瘾。

众女星闪亮登场 乱花渐欲迷人眼

    《我想结婚》聚焦恐婚族这一现代都市不可回避的情感症侯群,演绎了一个恐婚男在众多女友的纠缠和帮助下渐渐战胜心魔的动人故事。片方为了让都市宅男和恐婚男们都重燃对婚姻的渴望,尽力每一位上阵的女星都靓丽夺目。女一号周秀娜不遑多让,集美貌、智慧、气质于一体,而周韦彤、高雅轩、刘熙、王希瑶、唐伯虎等人气女星亦是艳光四射,靓丽不可方物。

    著名性感女星周韦彤饰演的李赢此次洗尽铅华,以知性女郎面貌现身,旗袍装,森女风轮番上阵,加之演技升级,情感演绎格外动人,足以令观众心生怜惜;内地演技女星高雅轩则以上演成熟的单亲“辣妈”形象,造型清新淡雅,与郭品超上演一场旧爱重温的唯美戏份,被网友誉为绝版“初恋”代言人;王希瑶、刘熙两位女星则尽显魔鬼身材,上演了突破尺度的情爱游戏;混血女星唐伯唐则与喜剧明星李彬、逗号上演了一场娱乐圈的三流女星上位记,个性表演与完美身材引人侧目。

时尚元素吸人眼球 真挚情感为现实减压

    在时尚元素的使用上,《我想结婚》并不逊色于之前的《亲密敌人》《非常幸运》等职场爱情片,而且在故事和人物塑造方面更是精益求精,竭力为观众营造清新浪漫的情感氛围。由于剧情的流畅、鲜活。观众在观影过程中并不会感受到物质的冲击,反而会感到轻松、自然,是一部具有减压功能的都市情感电影。

    据悉,《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届时,全国观众可以通过大银幕尽量领略众多女星的迷人风采,同时,也会得到不同以往的情感体验。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