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4》票房破4亿 清明档国产片跑赢好莱坞

时间:2019.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反贪风暴4》票房破4亿


1905电影网讯 由古天乐郑嘉颖周秀娜林峯等主演的《反贪风暴4》票房突破4亿元,完虐同期上映的北美票房冠军《雷霆沙赞!》的同时,一举超越前作,连续4日盘踞单日票房榜首位,成为清明节档期新科“超级英雄”。


林峯挟持周秀娜


《反贪风暴4》讲述了廉政公署陆志廉卧底狱中,与狱中两大势力斗智斗力,调查取证罪犯与监狱惩教员私相授受的案件,最终引出并成功破获大案的故事。作为该系列电影的第四部,动作场面更为震撼,直升机追捕和火爆枪战更是冲击观众的视觉神经。仅最后一幕枪战,剧组不仅全新搭建安全屋场景,而且把准备数百发子弹全部打光,真实营造出枪林弹雨的效果。


林峯周秀娜片场休息


周秀娜在片中饰演报案人廖雨萍。正是因为她的实名举报,才引起轩然大波。接受采访时,周秀娜说难度最大的是在机舱内被劫持的戏份。“那一场由于空间太小,拍起来挺有难度。但林峯抓着我脖子的时候非常绅士,自己的手在不停用力震动在假装抓我的脖子,他非常照顾我。”林峰则表示“抓着周秀娜脖子比拍打戏还累”。


《反贪风暴4》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内地票房突破4亿,在香港也创下票房佳绩。据分析,随着时间推移,该片票房还会持续走高。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