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4》破6亿蝉联日票房冠军 大摆庆功宴

时间:2019.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郑嘉颖、林峯、林家栋周秀娜等人联袂出演,张智霖特别出演的犯罪动作系列大片《反贪风暴4》截至目前票房已突破6亿,连续11天取得全国票房日冠军,超越系列前作成绩。近日,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携古天乐、林峯等众主演现身香港庆功会,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同时宣布开拍《反贪风暴》系列第五部。


稀缺题材满足观众猎奇心理 立意深刻获观众认可


目前无论内地还是香港关于监狱题材的影片都为数不多,《反贪风暴4》大胆定位“闯牢打虎”,将廉政公署所代表的香港纪律部队放置在监狱之中。调查者与犯人同在一个密闭极端的特殊环境之下,甚至一个细微的动作、一句不经意的话语都有可能引起对方怀疑。除此之外,还有知晓陆志廉(古天乐饰)真实身份的“仇人”施加压力,一时间遭遇双重威胁,可谓是如履薄冰。反贪系列从第一部拍至此,虽展现内容有所变化,但揭露贪污腐败的主旨从未改变。无论是涉及民生小事的慈善基金问题还是触及商政高层的百亿黑金,都被大胆披露,带给观众视听震撼的同时体现了反腐的决心与担当,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


古天乐现身香港庆功活动 黄百鸣现场宣布开拍第五部


《反贪风暴4》截止目前票房已喜破6亿票房,近日监制黄百鸣、导演林德禄携主演古天乐、林峯、周秀娜、栢天男、夏嫣、刘梦娜、陈静现身香港庆功宴答谢电影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谈及电影取得的成绩与超强口碑,监制黄百鸣说道:“观众看得开心过瘾就好!”并同时宣布开拍第五部,导演林德禄除了透露聚焦于廉政公署中收集情报的G组之外,对于故事发展则卖关子称:“请大家拭目以待!”令观众期待不已。古天乐表示已为第五部空出档期,领衔众人在感谢观众支持的同时期盼系列电影长拍长有,首演反派的林峯直言:“出门被人骂也不要紧,代表角色成功了。”


此次众男神相聚狂飙演技,许多观众看后纷纷表示:“古仔和林家栋对戏的时候紧张感爆棚,演技赞!”、“林峯在安全屋里的时候那种阴狠的感觉很到位!”众多宏大场面轮番开战引赞叹:“直升机上郑嘉颖和林峯打到眼红”、“古仔在厨房里和狱友混战打的好过瘾!”


影片现正全国上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