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所罗门伪证》豪华阵容 夏川结衣扮妈妈

时间:2014.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6位实力派演员联袂共演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日本人气作家宫部美雪的畅销推理小说改编的真人电影《所罗门的伪证》曝光豪华演员阵容,佐佐木藏之介夏川结衣永作博美小日向文世黑木华尾野真千子6位个性派演员强势集结。导演由《第八日的蝉》的导演成岛出掌镜。

    曾创作过《火车》、《理由》、《模仿犯》、《无名毒》等名作的宫部美雪,在2012年创作出了《所罗门的伪证》3部曲。故事讲述了在校园内发现少年遗体,隐藏在学校宿舍的阴谋浮出水面,伴随着目击者的匿名信、新的杀人计划、大肆宣传报道……受害者越来越多,“不能再交给大人们来处理了!”能文能武的优等生藤原凉子在危急时刻站了出来,在学校内建立临时法庭,逐渐揭开隐藏在校园内的真实阴谋。

    此次公布的演员阵容中,佐佐木与夏川扮演主人公藤原凉子的父母藤野刚与邦子;永作扮演凉子同学的母亲三宅未来;小日向扮演校长津崎正男;黑木饰演班主任森内惠美子;尾野饰演围绕在凉子身旁的大姐姐中原凉子。

    执掌导演筒的成岛出,对于此次翻拍感触颇深“原作小说被誉为宫部美雪集大成作的最高杰作,能够担任该片导演,我感到万分荣幸,我将用尽全力拍好该片,与主创们共同加油。”谈及此次发表的6名主创演员,成岛出坦言“他们不仅具备主演的人气与实力,同时还可以接受和理解我的想法,大家都有永不放弃的坚强信念,我想这正是日本电影圈的最高境界,我相信这些演员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道出了导演成岛出对演员们的十足信赖。

    此外,扮演女主角凉子的人选还未公布。凉子的扮演者是从日本全国约1万名候选新人中经过1年时间挑选出来,最终结果将于2014年8月8日上午8点零8分在影片官网上正式发表。

    影片《所罗门的伪证》将于2015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夏川结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