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柳乐优弥新作卷入杀人疑云 入围美国切尔西影展

时间:2014.10.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最后一命》正式入围第2届切尔西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1905电影网讯 曾荣获“戛纳史上最年轻影帝”的日本男星柳乐优弥,时隔4年主演的新片《最后一命》(导演松本准平)正式入围即将在美国纽约举办的“第2届切尔西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是日本电影首次入围该电影节。
 
    “切尔西电影节”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10月16日到19日在纽约切尔西召开,今年已经举办第2届,旨在发掘和介绍年轻导演、制作人、以及新生代优秀演员。评委会成员包括曾凭借《虐童疑云》(2008)入围“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4项提名的好莱坞导演约翰·帕特里克·桑利等知名影人。
 
    该片根据曾荣获芥川龙之介奖、大江健三郎奖的日本作家中村文则的同名小说改编,这是中村的作品首次搬上大银幕。故事的2位主人公是年幼时期被卷入一场悲惨事件的明濑桂人(柳乐优弥饰)与冴木裕一(矢野圣人饰)。无法抹去伤心回忆的两个人,长大之后再次相遇。某天夜里,桂人的屋内发生一起杀人事件,在桂人的调查中意外发现,杀人事件的背后指使者居然是裕一……
 
    影片《最后一命》将于2014年11月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柳乐优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