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能说的夏天》徐若瑄入戏太深 老公:别这样

时间:2014.10.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孙磊

《不能说的夏天》徐若瑄饰演强悍律师

    1905电影网讯 女神徐若瑄在即将上映的新片《不能说的夏天》中饰演一位市侩律师,首次演出个性强悍的女强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在电影拍摄前两个月就开始与真正的律师相处,并进修表演课程,学习出庭相关程序以及专业术语。由于过度思考角色,导致她在拍摄时入戏过深,就连和家人说话都压低声音,用一种沉着冷酷的语气,以至让热恋中的老公李云峰都无奈表示:“你可以不要再用律师的声音跟我讲话吗?”

    而徐若瑄对此则没有太在意,她表示,为表现律师的冷酷俐落,决定放手一搏,“好希望早点认识王维明导演,有机会上表演课,也可以把我的部分诠释得更好。”

    电影《不能说的夏天》邀请到“音乐教父”陶喆创作了主题曲《爱是凝望又离开》,电影以充满各式纷争的台湾为背景,描写四个女人争取社会转型正义的奋斗与成长。剧情讲述女孩“白白”(郭采洁饰)来到东部音乐学院读书,没想到意外身陷充满争议的悬案,与受邀而来的方律师(徐若瑄饰)、校园心理辅导室王老师和当地支持环保抗争的林律师这三位各有心机的轻熟女郎陷入一场情感、记忆与正义的风暴纠葛。
文/孙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