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早更女友》发终极海报预告 周迅领衔亮相

时间:2014.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早更女友》终极预告 十全大补男滋润女性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我的早更女友》终极预告 十全大补男滋润女性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由郭在容执导,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的治愈性喜剧《我的早更女友》今日曝光终极“滋补”版预告及全阵容海报,正式宣布调档至12月12日双十二上映,强势杀入12月中旬黄金贺岁档期战营。电影11月22日举办全国300场“要爱爱”点映,根据最终统计,300场点映共拿下120万的票房,平均上座率高达70%,场均人次104人,在同等规模点映中,仅次于《心花路放》上座率高居第二名,更获观众狂点赞,“2014年真正叫板直男癌的电影,中国电影屏幕上终于出现满足女性幻想的十全大补男一枚,自此开创滋润爱情片”。如此火热反馈,也让院线对电影在黄金贺岁档期的表现充满信心,看好口碑票房双赢。


迅哥儿变女友史上最强 佟大为做暖男宇宙五星级


    今日曝光的终极“滋补”版预告中,对爱情绝望的早更女友周迅遇到了五星级暖男佟大为,一个是史上最强(萌)迅哥儿,一个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好男人,点点滴滴的温暖,治愈对爱绝望的心,一段嘀笑皆非又温暖动人的爱情故事悄然上演。而今日曝光的电影全阵容海报中,除了周迅佟大为这对暖宝宝组合,更有最帅渣神钟汉良、大长腿女神张梓琳,颜值和喜感纷纷爆表。而为这新鲜感爆棚的早更四人阵容护航的,正是韩国爱情电影大师、《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此番睽违五年再次领航中国版最强女友,奉献真爱与爆笑双飞的暖心贺岁爱情喜剧。

 

《早更女友》调档双十二 强势挺进黄金贺岁档


    电影《我的早更女友》在全国收获口碑如潮,观众纷纷感叹,这样爆笑温暖兼具的暖心爱情喜剧,才正是为女性观众量身定做的电影,充满温暖而强大的力量,呵护着女性的内心。纵观12月含金量最高的贺岁档,《一步之遥》姜文将民国魅力进行到底,《太平轮》吴宇森将领航史诗正剧,《智取威虎山3D》徐克将重现经典,而11月24日《我的早更女友》宣布调档至双十二,亚洲爱情电影大师郭在容领衔金牌暖爱喜剧,强势挺进最黄金的贺岁档战营,正是填补了最受期待的爱情喜剧类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