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尔·托罗透露《环太平洋2》情节 新怪兽将来袭

时间:2014.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透露《环太平洋2》一些情节


    1905电影网讯 大约一个月以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透露他正在朝着不同的方向执导《环太平洋2》,这部作品将会呈现出新的视角。一些第一部影片中的重要角色将回归,但另一些角色将不会再出现,因为德尔·托罗希望在《环太平洋2》的结尾依靠这些角色引出《环太平洋3》。


第一部作品中的重要角色将回归


    而据外媒消息,在第一部中饰演“纽顿博士”的查理·戴和饰演“赫尔曼博士”的伯恩·戈曼还会在《环太平洋2》中亮相。


    在谈到《环太平洋2》时间线时,德尔·托罗表示:“这是第一部故事之后的几年,没有了开菊兽会发生什么?机甲技术在已经没有了开菊兽威胁的世界会有什么发展,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情节。”当被问到查理·戴和伯恩·戈曼饰演的角色情况和在第二部电影中是否会出现更多的机甲战士科技,导演明确的表示,他很享受创作这两个角色的过程,这其中甚至还有些“私心”,他也很喜欢与这两位演员合作。观众们将在《环太平洋2》中看到不同于前作的开菊兽和不同类型的机甲战士,这部续集会带来一场不同的冒险。


    《环太平洋2》还有太多的疑问等着导演给出答案,吉尔·托罗提到将会有大量新的开菊兽出现,这也清楚的表明在怪兽出现的地方还会需要机甲战士。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