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球崛起2》导演新作改编小说 将拍银行劫案

时间:2014.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特•里夫斯.jpg
马特·里夫斯将拍摄一部银行抢劫案新片


1905电影网讯 今年拍摄了《猩球崛起:黎明之战》的导演马特·里夫斯,已经为自己找到了新的工作。据了解,他将拍摄一部与银行抢劫案有关的影片。目前,该片的剧情和鼓手梗概尚不得而知。只有消息称,影片将会是《热天午后》《盗火线》的结合体。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这部银行抢劫案的影片改编自马特·查曼(Matt Charman)的小说。而查曼最近的工作则是帮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撰写了未定名的冷战电影的剧本。应该说,查曼加上里夫斯的组合,应该可以贡献出一部相当不错的银行抢劫案的影片了。


不过,这部电影并不会很快开拍,在此之前,马特·里夫斯将会完成《猩球崛起3》的拍摄。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