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户漫画《合葬》搬上大银幕 柳乐优弥担当主演

时间:2014.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main_nEO_IMG.jpg

《合葬》剧照(左起)濑户康史、冈山天音、柳乐优弥


    1905电影网讯 2005年因病去世年仅46岁的日本漫画家杉浦日向子的代表作《合葬》决定搬上大银幕,柳乐优弥濑户康史担当主演,这是杉浦的漫画作品首次被翻拍成电影。


    杉浦的作品大多描述江户时代的故事,因此被誉为“江户研究专家”。《合葬》创作于1984年,曾荣获日本漫画家协会优秀奖,讲述了反对幕府解散并与之誓死抗争的“彰义队”3名年轻队员的热血奋斗物语。该片剧本由创作过日剧《康乃馨》、电影《天然子结构》等剧本的人气剧本家渡边彩担当,新锐导演小林达夫执导筒。


    柳乐扮演外表冷酷、拥有一颗热忱忠诚之心的秋津极,柳乐表示“这是一部描绘日本悠久历史的作品,扮演‘极’这个角色,我感到非常幸福。”而扮演吉森柾之助的濑户坦言“杉浦日向子的作品充满热情能量,将我们带进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此外,曾出演过热播日剧《半泽直树》等作品的冈山天音将饰演2位主人公的发小福原悌二郎。


    影片《合葬》将于2015年秋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