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重返20岁》曝光新预告片 杨子姗“强吻”鹿晗

时间:2014.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重返20岁》“追奶奶”预告 杨子姗“强吻”鹿晗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重返20岁》“追奶奶”预告 杨子姗“强吻”鹿晗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鹿晗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2015年1月8日正式公映。片方发布了一款“三代男神追奶奶”的预告片,在预告片中,40后奶奶归亚蕾变身90后奶奶杨子姗,“通吃”三代男神,让“萌孙”鹿晗、“高富帅”陈柏霖、老爷爷王德顺“欲罢不能”,笑料百出。而预告片中“国民奶奶”杨子姗霸道“强吻”鹿晗,引得陈柏霖“醋意大发”,更是让本就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更加扑朔迷离,引人猜想不断。

 

    90后的男性处于“男孩”与“男人”的交界点,在“追奶奶”时千万要拿捏好分寸,“搭讪”的第一句话尤为重要,鹿晗深情款款地对“奶奶”杨子姗说“第一次见到你,我就有种特别的感觉”就是标准答案,暧昧又不失分寸,百分百戳中“奶奶”心坎!必要时和“奶奶”聊聊共同爱好音乐,还要学会“撒娇”,力度也要把握得刚刚好。剧照中,90后“奶奶”杨子姗霸道“强吻”鹿晗,让“高富帅”男神陈柏霖“醋意大发”,两位“情敌”的PK战直线升级。


    80后的男性的成熟稳重吸引年轻女孩没有问题,追求90后“奶奶”时则需要“冷热交替”,同时还需要时时“剑走偏锋”,带给“奶奶”惊喜。陈柏霖经过深思熟虑,最后选择在菜市场邂逅“奶奶”杨子姗就是使了“大招”,让90后“奶奶”在潜意识里认为你是一个接地气居家型好男人。


    40后的男性能让90后“奶奶”产生爱戴与尊敬,但想让她心跳加速,只陪她跳跳广场舞还远远不够。“朋克爷爷”王德顺骑着超萌超Q的摩托车一亮相,剧照中杨子姗“奶奶”喂老爷爷王德顺吃瓜子大方“秀恩爱”,令人艳羡不已。《重返20岁》将于1月8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