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险恶六人组》角色细节 沙人摧毁力强如哥斯拉

时间:2014.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索尼泄露的邮件曝光了导演德鲁·高达对《险恶六人组》的设定细节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索尼“泄露门”风波渐趋平息,但由于遭遇黑客攻击后已曝光了太多重要信息,外媒仍在继续跟进后续新闻进展。德鲁·高达《险恶六人组》角色细节也随之曝光,从邮件来看导演当时十分看中汤姆·哈迪,希望他来出演“沙人”,设定中这个角色的战斗力十分勇猛,能量与经典怪兽哥斯拉不相上下。


    德鲁·高达写给索尼高层艾米·帕斯卡的邮件时间较早,那时汤姆·哈迪还在与其他一众明星竞争《奇异博士》的主角,高达却极力劝说哈迪来出演《险恶六人组》,他还在片中加入一些出彩的动作戏希望能打动哈迪,但最终哈迪却加盟了《自杀小队》


    此外,邮件也让我们了解了导演对《险恶六人组》的规划详情,“沙人”或许将是全片最抢镜的角色,身型巨大如摩天大楼,会对伦敦造成强烈冲击。高达甚至还对“奇异博士”表达了嘲讽与不屑:“奇异博士有什么超能力?也就是玩玩魔术把戏而已,我们这可是有个哥斯拉一样的巨型沙人!”


    《险恶六人组》定于2016年11月11日上映。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