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大战金刚2》曝IMAX特辑 多出26%名场面

时间:2024.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IMAX发布《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幕后特辑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IMAX发布《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3月28日,IMAX在北京举办提前观影活动,各大媒体和影迷代表一同欣赏“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的IMAX特制拍摄“首秀”,并一致认为IMAX是能充分呈现巨兽魅力的观影方式。



据悉,《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是“怪兽宇宙”系列首次采用IMAX特制拍摄的作品,在IMAX影院放映时将有超过45分钟的场景以IMAX特殊画幅呈现,为观众提供多出至26%的画面内容。巨兽争霸的影片主线和高潮场面在IMAX的视听环境中得到“放大器”式的助力。



在3月29日发布的IMAX幕后特辑中,导演亚当·温加德介绍,采用IMAX特制拍摄,只为“让观众完全沉浸在这场恢弘的冒险中”,制片人艾利克斯·加西亚解读,“在大银幕上看这类电影令人心潮澎湃,特别是看IMAX,巨兽们更高大,音效更震撼。”



据悉,本片已于3月29日在内地IMAX影院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