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尊严殖民地》再曝剧照 爱玛·沃森惊险大逃亡

时间:2014.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爱玛·沃森丹尼尔·布鲁赫主演的《尊严殖民地》再次曝光新剧照。照片中的爱玛似乎经历了激烈的逃亡,头发潮湿,眼神惊恐。从之前发布的剧照来看,本片的故事情节很紧张,主人公无时无刻不处在惊慌的状态中。


《尊严殖民地》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丹尼尔·布鲁赫扮演的男主角,被独裁者皮诺切特的秘密警察绑架,爱玛·沃森扮演他的新婚妻子莉娜,她跟踪他们到一个封闭社区,智利军政府将那里作为刑讯和秘密人体试验的基地,由前纳粹分子保罗·费舍尔统领,莉娜假意加入他们,以伺机救出自己的丈夫。


爱玛·沃森近两年的接片口味很丰富,也许她急切地想从《哈利·波特》中的“赫敏”形象中挣脱出来。2013年她在塞斯·罗根的导演处女作《世界末日》中扮演自己,2014年参演了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的冒险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2015则和伊桑·霍克共同主演惊悚片《回到从前》。涉猎各种类型之后,爱玛的演技和气质成熟不少。


《尊严殖民地》由《拉贝日记》导演佛罗瑞·加仑伯格执导,将于2015年9月在德国率先上映。

文/Cai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