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陌路惊笑》曝鬼脸海报 定档4月17开惊恐之旅

时间:2015.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陌路惊笑》夜路鬼脸海报


    近日,中国首部公路喜剧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发布了一款“车影鬼脸”版海报,海报中急速行驶的车辆被耀眼的光芒笼罩在无尽的黑夜之中,并在前方形成恐怖的骷髅头像,强烈的视觉差极具恐怖效果。同时,影片宣布定档4月17日,届时,极具风格的喜剧惊悚类型势必将给观众带来别样的惊悚体验。

    此次发布的这款“车影鬼脸”海报直观地展现了影片的惊悚气质,一道耀眼的白光冲破黑暗浑浊的夜色,笼罩住行驶的车辆,形成一具诡异的骷髅头像,而骷髅鬼脸则露出奸邪的笑容,让人不寒而栗,似乎预示着这场行程所要遭遇的血腥命运。

    影片在曝光这款极具风格的海报时,同时宣布将于4月17日全国公映。据悉,影片作为中国版的《惊声惊笑》,将延续欧美恶搞与恐怖同在的惊悚风格,并结合时下流行的时尚青春元素,打造出一部让别具风格的惊悚大片。     

    《陌路惊笑》讲述了一对携款逃跑的亡命鸳鸯,在车祸常发的“弄十里弯”公路上,遭遇了一连串的恐怖事件,而在这场亡命旅程中,各色厉鬼相继出没,试图挡住生者的去路,造就了影片惊骇异常的恐怖奇观。

    影片由鬼才导演三木单丹执导,当红小生张峻宁、TVB著名影星唐文龙、新锐演员何昊阳联袂出演。据悉,导演三木单丹对喜剧惊悚颇有建树,近年来参与制作了《紫宅》等多部大获成功的惊悚电影,《陌路惊笑》则是十年一剑,导演将最擅长的喜剧和惊悚相结合,打造出国内首部喜剧惊悚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