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二十》曝姜河那剧照 优等生喝了酒就性情大变

时间:2015.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姜河那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青春电影《二十》日前曝光了主演之一姜河那的数张剧照,该片是由《加油啊,炳宪!》导演李炳宪执导的新作,刻画了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生面对全新的人生、爱情、友情所经历的故事。



姜河那剧照


    姜河那饰演的是大一新生“京载”,只会学习却不懂得处理男女关系,面对喜欢的美女前辈(闵孝琳 饰)陷入幻想而手足无措。平时是好好学习的乖宝宝,但是一喝酒就变得疯狂而搞笑,展现双重魅力。姜河那之前在电视剧《未生》、电影《如此美好》《纯真时代》和多部话剧中展现过充满可能性的演技实力,是2015年最受期待的年轻演员之一。


    该片由金宇彬、姜河那、2PM组合成员李俊昊主演,他们最丢脸的瞬间只有彼此分享,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金宇彬在片中饰演复读生迟浩,全新的喜剧演技一反以往绅士、霸气的形象。2PM俊昊饰演的是家道中落、生活能力超强的东宇。


    该片由NEW发行,将于3月25日上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