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凡达、少年派返中国IMAX银幕 或重现一票难求

时间:2015.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阿凡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将以IMAX3D格式在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微博几个知名影评人及电影大号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图宾根木匠和电影票房都第一时间爆出消息:在即将于4月16日至23日举行的北京国际电影节上,由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曾在中国掀起巨大IMAX观影热潮的两部影片《阿凡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都将以IMAX 3D格式参加电影节展映,尤其是《阿凡达》此次将以一个特别制作的版本回归IMAX银幕,带来许多未知的惊喜。而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也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公布了这一消息。

 

    IMAX 3D版《阿凡达》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将在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重映的消息发布后在微博上一石激起千层浪,许多影迷都在几个微博大号下面留言求票,更有粉丝大喊谁有票就嫁给谁。2010年,《阿凡达》在中国上映的时候曾引发巨大IMAX观影热潮,当时上映的16家IMAX影院大排长龙,一票难求。而也正是《阿凡达》的风靡让中国观众初次认识和感受IMAX观影体验。2012年,《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在IMAX银幕上瑰丽清澈的海上奇观和各种超乎想象的视效画面再次征服了观众,成为当年最热门的IMAX大片之一。此次两部经典作品的展映尤其是《阿凡达》下映后的首次回归中国IMAX银幕,是否能重现当年一票难求的盛况,已成为许多影迷关注的焦点。

 

    继去年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设立IMAX展映单元并取得巨大成功后,本届电影节组委会与二十世纪福克斯以及IMAX公司共同合作将这两部影片的IMAX 3D版本引入展映。据悉,IMAX 3D版《阿凡达》(特别版)和IMAX 3D版《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作为经典回顾单元的展映影片将在北京五家IMAX影院放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