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五月天阿信已结婚?石头回应:那就这样觉得吧

时间:2015.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继天王周杰伦王力宏结婚之后,人气天团五月天阿信的恋情似乎更受到人们关注。这一单身的“钻石王老五”究竟“花落谁家”被众粉丝所期待。在五月天的团员玛莎2014年已经公布婚讯之后,团只剩下怪兽和主唱阿信。据台湾媒体报道,吉他手石头4月15日下午出席某大学演讲,被同学提问说“阿信结婚了吗?”石头反问大家相信阿信已婚的传闻吗?学生回答“相信!”他竟开玩笑说“那就这样觉得吧!”引起许多人惊呼。


    之前有网友爆料,阿信与女助理现身日本玩滑雪,被人目击之后迅速撤离逃出大众视野。事后经纪公司与也不做回应。不过阿信的私生活向来低调,如果公开恋情,势必会令所有歌迷们惊喜万分。阿信在歌中所作的歌词一向被粉丝们拿来讨论阿信的感情态度,坚信他是个好男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