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解读《哥斯拉大战金刚2》 怪兽代表人类善恶

时间:2024.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哥斯拉大战金刚2》是一部怪兽电影,但影片的导演亚当·温加德却依旧希望能将故事拍摄得更加人性化,尤其是影片中的巨型怪兽,在他的眼中,它们所代表的是人类的善恶两面。


在故事中,两个怪兽将会联手对抗神秘的怪兽斯卡尔之王。亚当·温加德说:“这部新电影的有趣之处在于,我们将走上一条这个系列以前从未见过的道路,斯卡尔之王在某种程度上是人类威胁最贴近巨兽本身的例证。它几乎代表了人类最糟糕的部分的放大版,而金刚则代表了人类最美好的部分。我想说,斯卡尔之王是我们在这些电影中见过的最大的威胁。要击败它,真的需要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因为一个巨兽无法应对它的庞大!”从温加德的说辞来看,影片中的怪兽将会被分割成两个阵营,并且将会为人类所利用。


《哥斯拉大战金刚》可谓是华纳的神来之笔,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人类社会,帝王组织在险峻未知的地心世界执行一项危险任务时找到了巨兽起源的线索。与此同时,人类计划将所有巨兽从地球上抹去的阴谋渐渐浮出水面,而传说中哥斯拉和金刚两个王者的世纪对决也一触即发。目前,该系列第二部定档在2024年的4月12日上映。


文/云猫猫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