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延坪海战》曝感人预告 定档12岁以上可以观看

时间:2015.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延坪海战》中文预告片 李玹雨、秦久为国而战 时长:02:00 来源:电影网

《延坪海战》中文预告片 李玹雨、秦久为国而战收起

时长:02:00建议WIFI下打开

《延坪海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影史上首部3D战争片《延坪海战》日前曝光主预告,而韩国影像等级委员会也判定该片为12岁以上可以观看级别。该片定档将于6月11日在韩国上映。


预告片截图


    《延坪海战》讲述的是在世界杯韩日半决赛当天的2002年6月,在韩国西海海域延坪岛一带发生的韩国海军和北朝鲜海军之间的战斗,也被称为“第2延坪海战”。金武烈将饰演历史上真实存在的人物——延坪海战中以身殉职的海军大尉尹永河,他也是虎头海雕357号高速艇艇长。而晋久则饰演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中尉韩尚国,是357号高速艇掌舵手。医护兵兵长朴东赫一角则由《隐秘而伟大》的主演李玹雨饰演。


    影片将着重刻画战士们的爱情、亲情、友情,以及在战场上浴血奋战到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预告片中展现了金武烈饰演的尹永河大尉认真指挥训练的场景,也展现了晋久和李玹雨饰演的韩尚国、朴东赫等士兵们在深夜一起吃拉面以及为韩国足球队加油的欢快场面。而意料之外的炮击打碎了原本的宁静,战场的残酷也令人心痛。特别是尹永河大尉和父亲、韩尚国中尉和妻子、朴东赫兵长和母亲在一起的温馨场面,和战争之后亲人的悲痛欲绝,前后对比之下更令人难过不已。


    由于题材的敏感性,不得不触及当时朝韩关系,所以影片从筹备初期开始就非常坎坷,预算不足,演员更替等原因使得该片直到今年才得以和观众见面。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