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玄彬受邀出演《麦克阿瑟》 经纪公司暗示不出演

时间:2015.06.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玄彬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某媒体于今早爆料,男演员玄彬将出演战争新片《麦克阿瑟》,并在片中出演特种部队队长一角。而玄彬经纪公司则在电话采访中表示:“确实接到了《麦克阿瑟》的出演提议,不过还没有具体讨论过,当然也没有决定出演。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不出演的可能性更高。”


    《麦克阿瑟》讲述的是韩国战争时期指挥仁川登陆作战的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的故事。此前曾有韩国媒体报道,著名导演姜帝圭将执导韩国新片《麦克阿瑟》。然而制作公司于日前也澄清表示,该报道并不符实。《麦克阿瑟》导演将由《向着炮火》导演李载汉担任。目前《麦克阿瑟》已经完成了剧本修改,正在开展选角工作。


    男主角会在连姆·尼森这个年龄段的好莱坞男星中选择合适的人选,预计于今年8月开机拍摄。而玄彬在拍完SBS电视剧《海德、哲基尔与我》之后,还在选择下一部作品。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