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力麦克2》曝光海量剧照 脱衣舞男尽显妖娆

时间:2015.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50张


    1905电影网讯 备受人们关注的《魔力麦克2》即将登陆北美影市,日前影片公布了海量的剧照。在这些剧照上,脱衣舞男们尽显妖娆。而影片的场景、所有的人物也都一一亮相。盛大的派对、求婚的场景,度假、恋爱以及生活化的情节,都被展示了出来。虽然前作的主演马修·麦康纳不会回归剧组,但是新加盟剧组的是伊丽莎白·班克斯、唐纳德·格洛沃、艾梅柏·希尔德、老牌演员安迪·麦克道威尔和为威尔·史密斯的妻子贾达·萍克·史密斯等人,更为令人期待。

    《魔力麦克》根据查宁·塔图姆的真实人生经历改编——查宁19岁时,曾在美国弗罗里达州的坦帕市做过脱衣舞男,这段日子让他认清了社会,也懂得了自己的生存法则。影片的故事说的是“魔力麦克”训练一个年轻舞者的故事,亚历克斯·帕蒂弗扮演以塔图姆为原型的这个年轻人,马修·麦康纳扮演脱衣舞男俱乐部的老板,塔图姆本人则扮演了魔力麦克。《魔力麦克》前年6月在北美上映时,曾获得了超过80%的优评,投资只有700万美元,但是本土票房却达到了1.15亿美元。鉴于口碑和票房的双赢,续集启动自在情理之中。

    影片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三年之后,这个时候麦克已经成为了脱衣舞行当里的领军人。但他却在这个时候却萌生了退意。他想在结束自己的谢幕表演后,就退出脱衣舞的舞台。不过,麦克并不准备老老实实的退休,他准备在美特尔海滩表演完最后一场后烧掉表演的舞台。在他们前往美特尔的路上,他们在杰克逊维尔和萨凡纳做了停留。在这里,麦克和他的团队交到了新的朋友,并且学会了新的脱衣舞的动作。看上去,他们要大干一场了。

    该片新任导演格里高利·雅各此前曾是索德伯格的副导演,与他合作过包括《切·格瓦拉》《副作用》、《魔力麦克》等影片的在内的众多索德伯格的电影。影片定档于2015年8月1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