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猫警长》发布原画手稿 新角色首度曝光

时间:2015.06.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大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公布了一组《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原画手稿,除黑猫警长和一只耳以外,新角色牟三嘟和大猿博士也首度正式曝光。


    从公布的手稿来看,黑猫警长保持了30年来的一贯形象,一身标准的警服,腰间配枪,表情严肃,仿佛随时都保持着警醒,还有他的经典坐骑摩托车,似乎一下就让人回到动画片中那些黑猫警长接到报警后即刻出发的瞬间。而经典反派“一只耳”也是一样顶着独耳耍神气。


    在官方公布的手稿中,除了黑猫警长和一只耳,首度正式曝光了《黑猫警长》大电影中的另外两个新的人物设定。牟三嘟此前曾以玩偶的形式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这只小猪面带微笑、耳朵大大,带点直率的天真和“萌蠢”气质,他是黑猫警长的脑残粉,时不时的会帮个倒忙,惹出一些笑料。不难想象,牟三嘟将承担重要的喜剧桥段,是电影的重要调剂元素。


    而大猿博士的形象则更为奇特,他的原形是一只大猩猩,身上披了一件很特别的袍子,陡增一种科技感。据悉,大猿博士是一位拥有变身能力的太空实验科学家。据片方表示,他也是大电影中重要的反派,在电影中,他将和一只耳组成反动联盟,黑猫警长将面临更为艰巨的任务。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将在8月7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