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猫警长》首映 点映场票房接近《大圣归来》

时间:2015.08.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日,动画电影《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于胜军、主题曲演唱者沈小岑和推广曲演唱者TimeZ组合等人到场。该片将在8月7日上映,出品方对于票房很有信心,希望能够重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火爆景象。

沈小岑现场演唱《黑猫警长》 导演坦言压力大

    30年前,动画片《黑猫警长》曾经风靡一时,虽然只在电视上播出了几集,但一直是影迷心中的经典之作,同名主题曲更是深入人心。首映发布会上,主题曲演唱者沈小岑现身,并进行现场演唱,引来不少观众的轻声合唱。

    这次将经典动画片翻拍为电影搬上大银幕,出品方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厂长钱建平表示,黑猫警长确实有独特性,“我们在葫芦兄弟等脍炙人口的形象中选择先激活黑猫警长,理由有两个,一个是黑猫警长是国漫英雄,还有就是它也是当代英雄。”虽然角色深入人心,但毕竟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新一代的观众难免会有陌生感,导演于胜军的压力就很大,“这是每一个70后、80后心中的经典,我要把每一个人心中的完美形象呈现出来压力很大,今天你们看到的黑猫警长会是一个全能英雄。”

《黑猫警长》将拍系列电影 点映票房达500万

    电影版的开篇就出现了老版动画片中的经典画面,黑猫警长拿着枪、画面上依次打出“请看下集”这四个字,接下来就开始讲述全新的故事,不过主角还是黑猫警长和一只耳,只是引入了一些新人物,比如破坏力更强的大boss“大猿博士”。据钱建平介绍,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已经计划将《黑猫警长》拍成系列电影,每集的故事几乎都是猫捉老鼠,一只耳永远不会被真正抓住、总是都能够逃走。

    如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票房已经突破了7亿,国产动画片从未达到如此高度,这样的票房也给了其他动画片信心。被问到票房预期时,钱建平和于胜军虽然没有说出具体数字,但都显得很有底气,笑说票房会在“1亿到10亿不等”。另一位出品方代表微影时代公司总裁林宁也透露,《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的点映票房已经达到500万,与《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很相似,相信票房上也能再创奇迹。

图/杨楠 文/张玮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