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飞侠”日本声优曝光 成宫宽贵配音胡克船长

时间:2015.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成宫宽贵、水川麻美将配音《小飞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冒险大片《小飞侠:幻梦启航》即将登陆日本,日语配音演员近日敲定,成宫宽贵将为主人公胡克船长配音,水川麻美将为女主角虎莲公主配音。


    该片由导演乔·怀特执导,讲述了小飞侠彼得·潘二战时期是如何被海盗绑架来梦幻岛这个神奇世界,又是如何从一个孤儿成为当地居民的大救星、率领他们起义反抗黑胡子海盗残暴统治的故事。


    成宫配音的胡克船长由加内特·赫德兰饰演,谈及配音感受,成宫坦言“胡克船长是个大家很熟悉的角色,能够参与配音并且将胡克船长全新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令我非常开心。”


    另外,水川配音的虎莲公主由鲁妮·玛拉饰演。虎莲公主是个知道彼得出生的秘密、外表可爱、性格直爽的女战士。首次挑战声优的水川表示“为电影配音是我一直想尝试的工作,非常高兴能够参与其中。虎莲公主的坚强、直爽、可爱将如何用声音表现出来,我此时的心情十分期待。”


    影片《小飞侠:幻梦启航》将于2015年10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