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皮脸》曝新海报 演绎“电锯杀人狂”前传

时间:2015.09.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人皮脸》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狮门影业和千禧年电影公司联合出品的惊悚电影《人皮脸》曝光了最新海报,该片将讲述《德州电锯杀人狂》的前传故事,追溯“人皮脸”这个恐怖符号的起源。


    影片《人皮脸》将背景设定在70年代,聚焦角色“人皮脸”的青少年时代。那时的“人皮脸”原本住在一家精神病院,直到有一天他和其他病人合伙逃离了医院,开始躲避当局的追捕。此片将是《德州电锯杀人狂》系列的第八部作品。


    据悉,影片将由法国制片人朱利安·莫利和亚历山大·布斯蒂罗共同执导,二人此前曾合作恐怖片《身在其中》《铁青》,而赛斯·杜纳万特则执笔剧本。斯蒂芬·多尔夫莉莉·泰勒、山姆·斯特赖克将合作出演该片。影片目前还未定档,片方表示会在2016年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