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印度女神》再获奖 斩得罗马影节人民选择奖

时间:2015.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愤怒的印度女神》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由印度导演宾·纳伦执导的《愤怒的印度女神》,在第十届罗马电影节获得人民选择奖,此前影片在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上斩获观众奖第二名。该片由阿迪勒·侯赛因、坦妮什塔·恰特洁、萨拉·简·迪亚斯等合作出演。


    电影《愤怒的印度女神》被称为是首部印度女性“伙伴电影”。影片中,主人公弗里达为了帮朋友办一场婚前单身派对,将所有人召集到印度果阿邦。婚礼前夕,她们相聚讨论着自己事业,自己的私生活,街坊领居的秘密等等,分享彼此的梦想和欲望。而她们彼此间的关系也在谈话的过程中逐渐明了。罗马电影基金会的主席评价该影片是一部充满勇气,具有启迪意义的电影,它揭示了当下印度女性的生活条件,是观众喜爱的电影类型之一。


电影剧照


    第十届罗马电影节将在24个国家展映53部影片。本届电影节历时相对较短,因此最大的电影场地并不包含在今年的影院名单中。尽管如此,在新任艺术总监安东尼奥·蒙达的组织下,聚集了许多优秀影片的加入,例如凯特·布兰切特《真相》艾伦·佩姬的《悲剧人生》、“囧瑟夫”的《云中行走》等已在电影节期间举行首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