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恋爱教父》复古款情侣海报曝光 明道街头摆酷

时间:2016.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由明道应采儿谢依霖钱枫张檬矢野浩二金恩圣(小五)、田源主演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恋爱教父之三个坏家伙》,将于2016年1月15日上映。该片导演由金马奖金牌编剧周智勇亲自操刀,自编自导,该作品未上映已热引广泛关注。今日电影中三对情侣的复古版CP海报曝光,解密之前交织成迷的多角恋爱关系。


应采儿陷办公室恋情 引关注


    该片中应采儿饰演的都市精英女白领陷入与渣男老板纠缠不清的办公室恋情,立誓要为好兄弟出头报复应采儿的明道伺机潜入公司,却阴差阳错爱上了表面坚强内心柔软的应采儿。谱出了另一段办公室恋情。一路走来悲喜交加,爆笑与悲催交织在这段感情中。


明道谈爱情:一切随缘


   明道饰演一位因失恋变得愤世嫉俗的“毒舌”主持人。在银幕上塑造“王子”、“男神”形象多年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自然逃不开感情话题。该片中一改男神风格,大汗淋漓演绎渣男复仇大使,一路磕磕绊绊却最终收获美好爱情。说到感情话题,明道坦言自己“一切随缘,不主动、不拒绝”,“尽管会顾虑演员的身份,对感情非常谨慎,但我常常会幻想,自己的感情会像电影里男女主人公般相遇的桥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