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像那一样的东西》见面会 松山健一钱汤说落语

时间:2016.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6日,已故导演森田芳光出道作《像那一样的东西》同名续篇在上映前夕于东京三轮的“有马汤”浴场举行落语曲艺会。主演松山健一伊藤克信、内海桂子以及导演杉山泰一、落语家三游亭小游三悉数出席。

 

    片中主人出船亭志田(松山健一 饰)和出船亭志鱼(伊藤克信 饰)有一段在有马场浴池内说落语的戏份,此番重现了影片中的场景。松山健一称:“拍摄电影时间是去年,真是相当怀念那段时光。今天观众能到此钱汤,让我从头至尾说了一段《初天神》的落语,可谓是难以磨灭的真贵体验。”

 

    尽管松山健一自身饰演的落语家受到同行的称赞,但其本人仍是谦虚不已,“自己很喜欢落语,但听落语和自己说落语的感觉完全不一样!”随后落语家小游三却对其说的《初天神》大为称赞,主持人古今亭志丸还笑称:“松山你千万别到曲艺场来,要不然我们工作就要丢了。”

 

    于1981年上映的前作《像那一样的东西》是已故导演森田芳光的出道作,在片中出演的内海桂子如今也出演了续作,已经93岁高龄的老戏骨见面会上笑称:“我在有马场附近住,经常回到这里来。说落语和普通的讲话不一样,它要给观众产生共鸣,无生命的语言是不行的。用眼睛说话,用身体表现。”松山健一对前辈的指点也是钦佩牢记在心。

 

    《像那一样的东西》虽是续篇,但却是全新的情节。故事讲述认真的落语家志田说服让过去同门出船亭弟子志鱼重返落语舞台,二人开始共同生活的故事。影片将于1月16日在东京新宿上映,随后扩大至全国银幕。

 


编译/木月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