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女星小雪产后复出工作忙 称赞松山健一是好父亲

时间:2012.02.23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山崎贵、小雪


产后复出的小雪幸福甜蜜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刚刚产后复出的日本女星小雪,2月22日受邀出席影片《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 64年》在东京举行的“妈妈专场上映会”,共同出席的还有该片导演山崎贵。小雪在现场大赞丈夫松山健一是个称职“好爸爸”,小雪透露松山只要一有时间,便立刻回家陪伴照料妻儿,令她感到很贴心。

    当天共邀请100对母子共计200人到场观影,小孩子们看到荧幕上的小雪亮相舞台,纷纷高呼“好可爱!”、“真漂亮!”的惊叹声。满面幸福笑容的小雪不时向台下挥手,对于儿子长得像谁的话题,小雪笑言“当然是像我们俩啦,我觉得上半部分像我,下半部分像我老公。”尽情展露初为人母的甜蜜幸福。

    据发行方东宝统计显示,该片自从1月21日上映以来,截止到2月21日,上映一个月的观影人数突破220万人。该片是“三丁目”系列的第3部续集,首次采用3D拍摄技术。影片时间背景设定在昭和39年(1964年),故事承接第二部剧情,把镜头对准了1964年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继续讲述普通人平凡而温馨的日常生活。小雪饰演主人公贫乏小说家茶川(吉冈秀隆饰)的妻子广美。影片《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 64年》正在日本全国热映中。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