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期待影片提名曝光!41部大电影给你好看

358部院线片、440亿票房、中外合拍、IP、互联网+、口碑营销……在一波波电影话题的高潮和低谷中,不知不觉的,2015年逐渐离我们远去。在群雄逐鹿的2016年,华语电影和内地影市依旧火爆——魔幻片《长城》、《美人鱼》声势浩大,阵容不输好莱坞;《铁道飞虎》、《罗曼蒂克消亡史》等片取自历史题材,鸣响警钟;《寒战2》、《湄公河行动》等...


   1905电影网专稿 358部院线片、440亿票房、中外合拍、IP、互联网+、口碑营销……在一波波电影话题的高潮和低谷中,不知不觉的,2015年逐渐离我们远去。在群雄逐鹿的2016年,华语电影和内地影市依旧火爆——魔幻片《长城》《美人鱼》声势浩大,阵容不输好莱坞;《铁道飞虎》《罗曼蒂克消亡史》等片取自历史题材,鸣响警钟;《寒战2》《湄公河行动》等烧脑大片集结实力派明星飙戏;中国的科幻大片《三体》即将隆重登场;冯小刚也携范冰冰回归现实主义题材《我叫李雪莲》……

 

    另一边,中国这个大票仓日渐受到重视,各国影片纷纷抢滩登陆,争夺34个分账片名额。我们也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与欧美国家同一时间在电影院里看到好莱坞大片。

 

    在新的一年里,将有哪些电影会带给我们惊喜?对于2016年,我们都有着太多期待。这份2016年度最值得期待影片提名名单应运而生,为你囊括在这新的一年里所有期待看到的影片、影人,以及更加繁荣的中国电影市场。



最值得期待华语片

 

    去年大热的IP今年有望继续主导潮流,但现如今“观察力”日益敏锐的观众们已经更懂得如何辨认砂砾与珍珠,影迷的观影感受也将逆推动电影市场优胜劣汰。有报道指出,国产片将在新年内有望实现数量与质量的双飞跃,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的美好愿景很快将变为现实。

 

    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新片名单中,我们精选出十部最值得期待的华语片以供赏鉴,这十部影片各有千秋、难分高下,都是2016年观影片单中不容小觑的重量级作品,不妨拭目以待。

 

《美人鱼》

导演:周星驰

主演:邓超张雨绮林允吴亦凡

上映日期:2016年2月8日


推荐理由:星爷依然是很多人心中无可替代的喜剧之王,三年磨一剑,大投资大制作的《美人鱼》会如何继承他老人家标志性的无厘头风格?

 

《长城》

导演:张艺谋

主演:刘德华张涵予鹿晗彭于晏马特·达蒙

上映日期:2016年12月


推荐理由:最强阵容来袭!《长城》是张艺谋加入乐视后的第一部巨制。主演名单更是囊括国内与海外的大牌明星,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三少爷的剑》

导演:尔冬升

主演:林更新何润东江一燕

上映日期:待定

 

推荐理由:近40年前,尔冬升主演《三少年的剑》被影迷奉为经典,如今翻拍版由林更新等小鲜肉出演,对于武侠片粉丝来说,看的还是恍惚间时光倒流的情怀吧。

 

《湄公河行动》

导演:林超贤

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

上映日期:待定


推荐理由:一向热血的林超贤在《破风》之后重新回到了最拿手的罪案题材,“老炮儿”张涵予和“鲜肉”彭于晏飙戏则是粉丝的福利。

 

《我叫李雪莲》

导演:冯小刚

主演:范冰冰

上映日期:待定


推荐理由:在《老炮儿》中玩票的六爷、金马影帝冯小刚重新回归现实主义题材,影片改编自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这些都是亮点所在。

 

《罗曼蒂克消亡史》

导演:程耳

主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

上映日期:待定

 

推荐理由:程耳导演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就是一鸣惊人。《边境风云》之后,《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厚重与星光熠熠的卡司阵容令人惊艳,葛优与章子怡再度合作,吸引力不言而喻。

 

《铁道飞虎》

导演:丁晟

主演:成龙徐帆王大陆黄子韬王凯

上映日期:2016年10月(中国内地)


推荐理由:丁晟在拍完《解救吾先生》之后开始聚焦抗战,集结当红炸子鸡王凯、王大陆、黄子韬,他们又将与动作片巨星成龙碰撞出怎样的热血?

 

《寒战2》

导演:梁乐民陆剑青

主演: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杨采妮

上映日期:待定

 

推荐理由: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等原班人马的回归具有高度观赏性,《寒战2》曝光的片场照中彭于晏曾枪指郭富城,暗示故事将承接第一部揭秘更大阴谋,周润发加盟是惊喜。

 

《李娜》

导演:陈可辛

主演: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推荐理由:陈可辛的视角一向沉稳而独特,这次他选择拍摄人物传记片,虽然聚焦的是一位世界知名网球运动员,但影片将以小窥大融合中国国内近几年来的飞速发展,可以预见到风格依旧会犀利。

 

《北京遇上西雅图2》

导演:薛晓路

主演:汤唯吴秀波

上映日期:2016年4月29日

 

推荐理由:《北京遇上西雅图》首部作品曾大获好评,续集延续“女神”与“大叔”的组合,汤唯与吴秀波的回归保证了影片的吸金能力。


上一页12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