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兽大作战》曝宣传曲 赵文卓、王艳孩子献唱

时间:2016.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年兽大作战》曝宣传曲音频 明星家庭童趣献唱 时长:02:47 来源:电影网

《年兽大作战》曝宣传曲音频 明星家庭童趣献唱收起

时长:02: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宁浩出品、张扬导演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年兽大作战》最新曝光四组明星家庭演唱的宣传曲《小风铃》音频。作为宣传曲,这首歌由赵文卓携女儿小玫瑰、黄健翔携女儿黄熙雯、刘仪伟携女儿刘乐思、王艳携儿子王泓钦四组明星家庭倾情献唱,著名音乐人董冬冬陈曦联手创作。电影《年兽大作战》汇集实力偶像明星雷佳音周冬雨陈赫陶虹郭涛郭子睿、刘仪伟、沈腾张一白王迅郝云谢娜熊乃瑾联袂打造,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登陆各大院线。

宣传曲《小风铃》童趣十足 四组明星家庭温情献唱

    电影《年兽大作战》最新曝光的宣传曲《小风铃》由著名影视音乐人董冬冬、陈曦联袂打造。歌曲开头清澈舒缓,中间部分小提琴响起的瞬间仿佛大幕拉开,孩子们纯净而童趣满溢的世界霎时呈现在听众脑海中。赵文卓父女、黄健翔父女、刘仪伟父女、王艳母子,四组明星家庭此次的倾情献声也令《小风铃》一经发布便吸睛无数。赵文卓女儿小玫瑰、黄健翔女儿黄熙雯、刘仪伟女儿刘乐思以及王艳儿子王泓钦此次在歌曲中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孩子们的嗓音可爱又清新,与明星家长搭档起来温情满满。

赵文卓刘仪伟力挺“年兽”

    赵文卓、黄健翔、刘仪伟、王艳不仅加盟电影《年兽大作战》献唱宣传曲《小风铃》,更是力挺电影,纷纷认为《年兽大作战》是:“春节期间最适合带孩子一起看的一部电影。”而刘仪伟作为《年兽大作战》的配音主演和宣传曲演唱者,对《年兽大作战》也有着浓厚的感情:“几乎所有上映的动画电影我都会带女儿去看,而对于《年兽大作战》,我认为几乎所有年龄段的人都会在当中找到情感共鸣,陪着孩子全家一起看也是个美好回忆。”

    电影《年兽大作战》将于2016年2月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