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蔡诗芸穿裹胸裙办婚后派对 与老公王阳明当众kiss

时间:2016.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9日,王阳明蔡诗芸返台举办婚后派对。上个月刚新婚的艺人王阳明、蔡诗芸夫妇,29日在台北举办新婚派对,婚前就放闪不断的两人,婚后一样闪到旁人都快瞎了!

    变成王太太1个多月,蔡诗芸觉得自己还不太习惯,有时候被叫王太太会来不及反应,但还是觉得很甜蜜。王阳明也在一旁附和,自曝每早起床看到蔡诗芸,就会告诉自己,“这是我太太,我结婚了,我结婚了”,甜蜜指数破表。 

    外型阳光健美的两人,蜜月也跟一般人很不一样,特别去澳洲拜访大白鯊。王阳明提到,两人搭著小船出去,在教练的指导下,跟著进去铁笼等大白鯊,在非常自然的环境下跟大白鯊接触,很可怕但也很刺激。 

    蔡诗芸婚后也一样不吝展现好身材,新婚派对穿著黑色透视装现身,看得王阳明在一旁不断大赞好性感、超性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