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破产姐妹》Max演员结婚 凯特·戴琳斯办私人婚礼

时间:2023.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迪莫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2日,《破产姐妹》Max扮演者凯特·戴琳斯分享了婚礼照片,官宣结婚喜讯。凯特和丈夫、摇滚音乐人安德鲁W.K,上个月27日在位于洛杉矶的家中花园举行婚礼,现场由她花费3天亲自布置,仅邀请了15名亲友参与,“我们发现一场家庭婚礼太温馨了,让人无法抗拒。”



两人相识相恋三年,凯特曾表示:“我们在一起就没想过分开,几乎是同一时间对彼此求婚。”晒出的照片中,她与安德鲁依偎坐在草地上,而在IG限时动态中,也展示出在家中举行婚礼的现场照片,现场看起来十分温馨。



婚礼由夫妻俩亲手策划,凯特亲自布置,包括鲜花、仪式拱门及通道装饰,都是由她花了3天时间准备,“我想要亲手参与整个经历,感觉像是我们从头到尾一起建造了这一刻。”参加的15名亲友中包括《小鬼当家》男星麦考利·卡尔金夫妇,这对夫妻是小两口在演艺圈内的挚友。


文/迪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