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多兰英文片再添大将 波特曼、霍尔特等将加盟

时间:2016.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多兰新片又添大将


    1905电影网讯 来自加拿大的天才少年泽维尔·多兰,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当红、最有才华和艺术想法的年轻导演。只有27岁的他,已经在威尼斯和戛纳电影节斩获了颇多奖项。日前,他的第一部英语对白影片《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又增添了三位大牌明星:娜塔莉·波特曼尼古拉斯·霍尔特桑迪·牛顿已确认加盟该片。


    如果,再加上先前曝光的“囧雪”基特·哈灵顿杰西卡·查斯坦苏珊·萨兰登凯西·贝茨和“邓布利多”迈克尔·刚本克里斯·泽尔卡等明星,以及歌手阿黛尔也有望露脸,多兰的首部英语片阵容几乎可以用“逆天”来形容。《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背景设定在当代,将讲述好莱坞最当红新星约翰·多诺万与11岁小男孩通信往来,此事被曝光后,他的生活事业全线崩塌的故事。哈灵顿饰演多诺万,查斯坦饰演曝光此事件的娱记,两位老戏骨苏珊·萨兰登和凯西·贝茨将分别出演多诺万的母亲与经纪人。而对于其他演员,包括新加入的波特曼和霍尔特在片中的角色还未公布。


    此外,多兰的法语新作《只是世界尽头》先前已经投入拍摄,该片同样也是明星云集,玛丽昂·歌迪亚蕾雅·赛杜文森特·卡索娜塔莉·贝伊加斯帕德·尤利尔等法国一线影星都将出演。不禁令人惊叹:《妈咪》之后,多兰很忙。据悉,《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预计明年春天开拍。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