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麻辣烫》终极海报、特辑 黄灿灿分享心得

时间:2016.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麻辣烫特辑》劈腿特辑 黄灿灿分享爱情心得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麻辣烫特辑》劈腿特辑 黄灿灿分享爱情心得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在锁定3月8日妇女节档期之后,再次提前半天即将于3月7日“趁早上映”,主创何润东秦昊周一围张梓琳张歆艺田原黄灿灿等高颜值、高话题度的演员加盟,让这部电影对女性情感话题得到了深度挖掘,展现新时代女性独立新鲜的爱情观。


    影片曝光了终极版海报,海报中,众主角在“麻辣烫”碗里的造型和姿势也展现了主创们在剧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何润东和黄灿灿的携手共舞背后张歆艺的同框,展示了三人在点电影中不一般的三角关系;秦昊手拉“女神”张梓琳的头纱显示了在两人的感情之中落差明显的地位,在追逐中赢得女神的感情更是让剧情期待满满;而周一围、田田原搭档展示了感情中的另一种天秤,周一围紧握着手机防着背后的田原,明明是夫妻的二人中间的芥蒂一览无余。这款终极海报时尚的造型将男主女主颜值极尽体现,沉稳帅气的何润东、内敛靠谱的秦汉,坏男人气质的周一围一众男主特色各自展现;而清纯可人的黄灿灿,灵动美艳的张歆艺,典雅清新的张梓琳,娴熟温婉的田原妆容各有千秋,让人过目难忘。海报的精心布置也让观众有了着实的心动瞬间。


    作为一众星光熠熠的主创演员,三位帅哥四位美女对“爱情麻辣烫”的口味解读也有着独到之处。“淡淡的爱情可以走完一辈子”,何润东给出的解答确实是爱情中的箴言;爱情开始于不平凡,温存于细水长流,属于张梓琳的爱情观道破了感情中的现实;“爱很短,情会长”张歆艺的箴言更让人有种温馨的爱情视觉;周一围对复杂飘渺的爱情难以用一种口味下出完整的定义,而用“麻辣烫”概括这个存在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灵剂;田原对于不坚守一种口味的爱情感觉,更加符合了时下年轻人对于爱情的观念;秦昊对每一种感情的尊重和认同恰恰代表了这个社会对种种感情形式状态的包容;更看重缘分,更看重命运,黄灿灿的爱情观体现了爱情中让人心动的那一面。


    影片将于3月7日登陆内地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